KPOP IDOL 的 顏值夢之樹 男版--尹净汉 〈中〉

鄙人心目中的男神长相


想分享从韩国偶像里找到的几位目前自己喜欢的长相。这是其中一位。

上篇是长发, 所以这篇想放关于pretty u , very nice 时期的发型。




3. 尹净汉 

〈短发〉不知道算不算鲍伯头(bob)?


一开始看到这造型简直想打人 怎么看怎么不顺眼(very nice era)



这张倒是不错 浏海很好看 头发也不会贴在脸上(pretty u era)

剪短的唯一好处是注意力会转到脸上去(pretty u era)



总觉得这发型会让脸变大  而且浏海尾端与下巴的长度贴齐不好看  好在他脸帅!

看这张的时候可以顺便注意junhui的脸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好在脸帅系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rift away 这场净汉声音超好听!!!!

头发一言难尽 但是衣服挑的好

为尹净汉的锁骨打call !!!! 这角度五官好看 尤其嘴唇诱人


因为头发的问题 尽量挑好看的图...





然后这短发不知何时开始变得顺眼多了 总觉得是浏海&头发的细微修剪或只是整理成不同样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短发有改进系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张浏海有稍微弄得有弧度

浏海before修剪(pretty u )

浏海after修剪(very nice)

我非常确定造型师有修浏海   这张好像已经是very nice的图了

渐层浏海可以修饰脸型


说真的very nice时期净汉的发型就一直在变

先是pretty u 的短发 

very nice mv 接了长发之后 (mv在2016/ 6/ 3上传)


又剪短了   starshow 这场是2016/ 10/ 17拍摄的

(我一开始也误把短发lob时期全归类到pretty u 去, 可能是为了boomboom的回归 ) 



==============接下来是想安利几张 净汉的短发lob美图===================

pretty u photoshoot(因为前面有的图片已经放过了 就不在这重复放了)

pretty u fansign



star show 名副其实的躺净汉



airport(看浏海应该是very nice时期)









珉汉



尹净汉的长颈鹿吊饰!!! 跟他模仿长颈鹿的这件事呼应(手是谁的?知道的克拉女神告诉我吧!)



霸气测漏










2016/ 10 / 3   Asia-Pro Basketball Championship















珉汉


两人都好帅 Asia-Pro Basketball Championship










队花cp 有名的gif

jeonghan part

junhui part


jeonghan+junhui part(净汉提醒俊辉不要忘记笑)


pretty u stage



chunk stage

有腹肌!!!快舔


super junior u cover stage


very nice stage(161009 #SEVENTEEN at 2016 Asia Song Festival Red Carpet)





两个美男


三个美男

他们看起来好开心 

总是有人会帮净汉整理头发 (mingyu)

团体照可以清楚的发现是珉圭


换李灿整理



161008 SEVENTEEN LG Dream Festival






KCON New York 2016/ 6/ 30





不知道在哪拍摄的gif  (知情的克拉告诉我吧)

太仙了 找来放大版的gif


seventeen haru*hana magazine photoshoot

美男子们

全部人都好帅



净汉配这发型超讚

95line



Clean Perfume代言





















〈净汉的十一个迷弟和一个迷哥〉

在pretty u时期&very nice部分照片里 我几乎没办法正视净汉的发型

看到这段时期seventeen成员们看着净汉的眼神

再次感叹自己果然不是个合格的净汉饭…


160501 SEVENTEEN @ Youngdeungpo Fansign

2016 1st 亚洲巡回 Fan Meeting《SHINING DIAMONDS》

论净汉头发的魔力



160529 Yongsan Fansign



请自行揣测当事人想法...



Images by gyuhan.17  (website: imgrum)

Images by @7TEEN.JH  (website: imgrum)

拍摄者名字在右上角


[MelOn Premiere Showcase] SEVENTEEN(세븐틴) _ Drift Away(떠내려가)

金先生的眼睛要滴出蜜来了


金先生...请问你是在嫌你哥重吗



请注意后头的scoups



神同步



只要把客人ps上去 就是婚宴现场了 !!!  毫无违和感!!!!!!!!!

尹大爷...

金迷弟


附上几张长发净汉 相信造型师一定会让他再留回长发 好想念啊 不过我更喜欢他现在的样子

150807 SBS Cultwo


美好的一天 


图片来源来自google pinterest imgrum instagram tumblr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9 )

© SKGH | Powered by LOFTER